作者 主題: 中國人在日本被搶劫事件引發熱議,日本網友感嘆:中國人戰鬥力真強  (閱讀 20 次)

xfzj7311

  • Hero Member
  • *****
  • 文章數: 933
    • 檢視個人資料
Advertisement
在前兩天,在日本人發生了一起日本人入室搶劫中國人的事件。


當時的報道是這樣的,五名男子假裝成天然氣工作人員,闖入公寓之後,把室內兩人捆住,搶劫了100萬日元和其他物品。其中的一名中國人反抗時,刺傷一名歹徒,歹徒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當時裡面是一男一女,反抗的應該是男的。因為報道中提到男的受了輕傷,女的沒有受傷。
這起事件,很明顯是屬於中國人正當防衛。這起事件,也引起了很多日本網友的議論,他們對這樣的事情,好像很感興趣,而且都是一邊倒地感嘆中國人的戰鬥力驚人。
“手腳都被綁,還能反擊的嗎?太驚人了。”
“中國人的戰鬥力讓人難以置信。”
“不愧是中國人,拿剪刀往強盜脖子上扎,劫匪和他們的朋友一定是SNS聚眾團伙的人。”
“不愧是中國人。”
“和五人對戰,厲害,會功夫嗎?”



“我覺得女性員工不構成力量,所以我覺得是強盜五打一,中國人很多方面都很了不起。”
“以前看過很多中國搶劫的視頻,反擊的人很多。日本人在受到襲擊之前,也應該做到這一點。”
“幹得好。中國人果然很強,強盜都被幹掉就好了。”
“中國的社長也太帥了吧,歹徒以為是多人持械突然襲擊,對自己完全有利。沒想到自己會死,活該。”
“在中國經歷過無數次你死我活的戰鬥猛將。”



日本網友的話語裡面,無一例外都在透露著對中國這位男子的崇拜。果然是用實力說話,才能讓別人心服口服。對於這種違法分子,日本人還是很上道的,還是按規矩辦事的。
不過,這個中國男子也實在是太讓人震驚了。被捆住了,還能反擊。看來平常的時候,沒少鍛鍊,關鍵時刻就派上用場了。



現在,有很多中國人在海外各國討生活。平常的時候,還是要多鍛鍊,只有身體強健,反應敏捷,在關鍵時刻,才能派上用場。
對於日本人能有這樣的評價,也是讓人有些意外。畢竟,平常日本人對中國人還是有一定的成見的。但是在這件事情上面,他們卻選擇了一邊倒地支持這名男子。或許是覺得他是受害者,所以就算他的身份是中國人,也沒有太在意,而且他的反擊,也太讓人震驚了。中國男子的行為,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

你可能感兴趣的相关资讯:

談談出軌和一夜情那些事兒
黑螞蟻生精片可以治療房事過於頻繁導致精子數量銳減的癥狀嗎?
讓男人更持久的壯陽藥有哪些?
增硬效果好的壯陽藥有哪些
愛愛時如何做到防止漏氣
導致功能下降的幾個因素,該如何預防和應對?
希愛力和藍P-必利吉哪個效果更好?
希愛力雙效臺灣哪裡購買及希愛力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