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你可以用維生素和天然食品治療陽痿不舉!犀利士官網一文解答迷惑!  (閱讀 133 次)

tengsux

  • Full Member
  • ***
  • 文章數: 237
    • 檢視個人資料
Advertisement
一些天然犀利士補充劑已被證明可以增加一氧化氮水平並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但是像犀利士這樣的處方ED藥物並沒有真正的天然替代品。但健康食品和(某些)維生素和補充劑可以改善您的整體健康和血液流動。但是這些維生素或天然ED補充劑真的可以代替口服藥(犀利士)治療ED嗎?我們來了解一下這些稱為可以改善血液流動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為何物:
 
 瓜氨酸和L-精氨酸 西瓜,檸檬和石榴含有L-瓜氨酸,可用於製造精氨酸。精氨酸繼續產生一氧化氮,有助於放鬆陰莖血管,有助於勃起。服用瓜氨酸和精氨酸補充劑治療ED的問題是L-精氨酸缺乏通常不會引起ED。
 
大多數男性都含有大量的L-精氨酸,因為它存在於日常食物中,如紅肉,家禽,乳製品和魚類。有些人甚至認為精氨酸補充劑的分解速度太快,根本無法使用。
犀利士劑量相關文章:犀利士劑量5mg、10mg、20mg該如何選擇?藥師:先測程度!
 
 維生素D 維生素D缺乏與以下因素有關:
1.骨頭很脆弱
2.各種癌症
3.心臟病
4.糖尿病
5.是的,甚至是勃起功能障礙
 
在一項研究中,維生素D缺乏的男性患ED的可能性接近33%。但是你不需要那麼多的陽光照射來獲得健康量的維生素D.每天只需15-20分鐘即可。服用維生素D是一個好主意,特別是如果你超過65歲。維生素D也可以幫助你,如果你是肥胖或深色皮膚(深色皮膚限制你自然,生產維生素D的量)
 
如果您的體重低於70,維生素D的建議每日劑量為600 IU(國際單位)。70歲及以上的人每天800 IU。經常曬太陽,吃富含維生素D的富含脂肪的魚和乳製品也會有所幫助。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處方箋相關文章:正品犀利士哪裡買?有處方箋和沒有處方箋購買犀利士的辦法
 維生素B3(煙酸) 有證據表明煙酸(B3)可以通過增加血流量來幫助治療ED。但是過多的煙酸會導致以下問題:
1. 不舒服的潮紅
2. 痛風
3. 潰瘍
4. 心律失常
5. 增加中風的風險
 
 葉酸(維生素B12)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30.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5mg.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ise.html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ad.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vidalista.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cip.html
葉酸是另一種維生素B,有助於產生一氧化氮。在一項研究中,患有嚴重和中度ED(但不是輕度ED)的男性葉酸水平較低。對於中度至重度ED的男性,葉酸補充劑可以提供幫助。您可以從橙子,綠葉蔬菜,麵包和穀物,穀物,麵食,米飯和豆類中獲取葉酸。
 
雖然這天然ED補充劑是一種提升整體健康狀況的好方法。但它們對勃起功能障礙的影響充其量是有限的。這些對於ED患者的效果並不明顯,建議ED患者與醫生討論犀利士的使用劑量,畢竟犀利士可以使ED患者更快見效,藥物經過提純跟這些天然的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
犀利士禁忌相關文章:犀利士禁忌有哪些?藥師:有這些情況時應當注意或禁止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