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每天早起敲打這裡,排出體內毒素,腸道健康人長壽!  (閱讀 14 次)

rgtttgvfgf

  • Hero Member
  • *****
  • 文章數: 15530
    • 檢視個人資料
Advertisement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主任醫師姜良鐸教授指出,根據毒的性質不同、毒素的強弱、數量的多少、侵害的部位以及機體體質狀況的不同, 人體會出現一 系列全身或局部的病理變化及臨床表現。



而在正常情況下,人體自身有一套動態的、立體的、完善的排毒系統,其中最主要的“通道”就是腸道。 “欲得長壽,腸中常清”。



現代醫學研究也證實了,人體衰老與腸內毒素的產生與積存直接相關。 因此,要長壽,先「腸壽」! 希望今天分享對你有説明。









01





腸道老化的幾大原因



1、腸道內有益菌的數量減少,從而讓腸道提前變老。



隨著生理年齡的增長,腸道內菌群會出現變化。 以腸道內有益菌群的雙歧桿菌為例,大多數人青少年時期,雙歧桿菌就逐漸減少; 到了青年時期,雙歧桿菌比例從40%逐漸下降到10%左右,腸道開始老化; 步入中老年期后,雙歧桿菌等有益菌群數量又進一步減少。 因此,雙歧桿菌的數量常被用來判斷腸道年齡,同時也反映一個人的體質狀況。



2、不良的生活方式導致腸道微生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態環境失衡,從而使腸道提前老化。



如作息不規律、飲食不節、吸煙酗酒等,都會使腸道微生態環境失衡,進而導致腸道提前老化。 有害菌群缺少有益菌群的制約,便會乘機大肆繁殖,對心、腦、肝、腎、消化道、皮膚等重要臟器造成重大傷害,引發多種疾病,甚至危及生命。





最易腸道老化的四類人群。



1、經常外食、無肉不歡以及喜歡零食、速食的人



這類人腸道老化的速度第一快! 經常攝取肉類或油膩飲食,腸道會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大量毒素,對腸胃與肌膚都會造成不良影響; 愛吃速食的人則要注意過多油脂與高蛋白的問題,特別是肉類蛋白質消化后的代謝物很容易造成腸道老化,並讓皮膚變得粗糙。



2、不愛喝白開水的人



市售飲料常含有像是糖精、色素、碳酸等各類人工化學合成添加物,這些添加物會刺激腸道黏膜,引發腸道不正常蠕動,無法快速代謝出體外的化學添加物,會讓腸道累積毒素,並造成便秘與腸道感染,甚至發炎危機。







3、夜貓族



習慣熬夜的人會將人體生理時鐘打亂,晚睡晚起的時候,經常會錯過早晨5-7點大腸蠕動最佳的黃金排便時間,也會影響消化系統的運作,造成便秘,如果又有吃宵夜的習慣,就算在睡眠時,腸道也不得安寧的繼續工作,腸道怎不老得快!

welvispresly

  • Hero Member
  • *****
  • 文章數: 474381
    • 檢視個人資料
Re: 每天早起敲打這裡,排出體內毒素,腸道健康人長壽!
« 回覆 #1 於: 十二月 18, 2023, 12:03:14 下午 »